紐國夢

歡迎來到我居住的城市

對紐西蘭打工度假是有憧憬的,或許是因為打從離開學院就一直念念不忘,從當初沒幾個人知道,跟媽說她還以為這是跳飛機的危險行為,到現在幾乎大家都知道,申請名額一樣,卻越來越多人掙着要。

早期自己沒勇氣申請,加上一直很擔心湊不足那出發費(是啊我很孬種),後來想要申請了,卻也老是刷不進網頁。這些也沒跟太多人說吧,畢竟我也不喜歡太多人的“關心”。(這裡也沒多少人了,但還是希望看到的朋友請勿過分關心)

過去兩年,還曾被不同的友人加入打工度假的群組,申請日開放前幾天都處於熱血沸騰狀況,但是今年,我忘了。

是的,我居然就忘了。

我試圖給自己找些藉口。

嗯因為這幾天趕deadline。

嗯因為電話壞了,跟友人借來的電話還沒摸上手,之前的電話我還有去年申請到一半的表格放在首頁隨時進去看看有沒有名額可以刷刷呢。

但那些都是藉口我知道。

比較稀奇的是,申請開放時間是馬來西亞凌晨五點(也就是紐西蘭的早上十點),我凌晨四點五十分因為腳不小心把雜誌踢跌地上驚醒,起身尿尿時剛好看到從紐國回來的友人問,“黃,有申请吗”

我才赫然發現,我居然忘了,忘得一干二淨。

當下馬上開電腦,同時也坦然告訴友人,我忘了,但此刻醒來,也許意味著些什麼。

當然,什麼“意味著些什麼”這只是我想太多。在電腦面前耍了近4個小時的刷新,還是沒斬獲,也許老天就真的只給誠心的人吧,這時候醒來不過是個巧合,昨晚太早睡而已。

現在早上九點上來寫這,對於自己忘記了這回事,其實是沒有傷心,也沒有開心釋懷的。反正就是這樣吧,我也不知道忘了,應該開心好還是難過好。

然後,給還在這裡的你,祝你新年快樂,一切安好。 🙂

 

One response

丟點東西進雜物囊吧親愛的